英伟达扩大在中国电动汽车领域的影响力

路透底特律 1 月 8 日 – 英伟达 (Nvidia) (NVDA.O)表示,四家中国电动汽车品牌将使用其技术作为自动驾驶系统的大脑,这凸显了这家美国芯片制造商尽管华盛顿实施更严格的出口规定,仍决心在中国扩张。

中国汽车制造商理想汽车(2015.HK)、长城汽车(601633.SS)、Zeekr (ZK.N)和中国电信公司小米(1810.HK)的新电动汽车部门将使用 Nvidia 的 DRIVE 技术来支持自动驾驶,英伟达周一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技术大会上表示。

为什么它很重要
中国崛起的电动汽车品牌是英伟达汽车技术业务的关键市场。中国汽车制造商竞相推出更先进的车载信息娱乐显示器和自动驾驶功能。这为英伟达、英特尔、高通和其他半导体制造商创造了增长机会。

英伟达及其美国竞争对手面临着满足中国客户对强大芯片的需求,同时遵守美国对向中国出口先进半导体的更严格控制的挑战。

推动网上汽车购物
在相关的 CES 公告中,Nvidia 表示正在与广告巨头 WPP、Lotus 和其他六家公司合作开发更先进的在线购物工具。Nvidia 负责汽车业务的副总裁丹尼·夏皮罗 (Danny Shapiro) 表示,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希望利用 Nvidia 技术创建具有三维图形和更逼真图形的在线购物网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