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将裁员1000人,约占员工总数9%


eBay 首席执行官周二在网上宣布,该公司将裁减 1,000 名员工,约占其全职员工的 9% 。

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缩减与“替代劳动力”的合同。

首席执行官杰米·伊安诺 (Jamie Iannone) 将“充满挑战的宏观经济环境”视为外部压力,但他补充说 ,公司可以控制一些因素。

“虽然我们在战略上取得进展,但我们的总体员工人数和支出已经超过了业务的增长。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正在实施组织变革,调整和整合某些团队,以改善端到端体验,并更好地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

Iannone 要求美国员工于 1 月 24 日在家工作,“为这些对话提供空间和隐私。” 他表示,如果员工因 Zoom 被领导解雇,他们将收到通知。

“我们致力于在这一过渡过程中尊重和同情每个人,并为受影响的员工提供支持和资源,”伊安诺说。

eBay 的行动 是科技行业在 2023 年本已困难重重的 2023 年之后,在 2024 年第一个月实施的最新一轮裁员。本月,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警告员工,随着这家科技巨头重新定位于人工智能“及其他领域”,预计未来几个月将进一步裁员。随着更加依赖人工智能,Duolingo解雇了约 10% 的合同工。亚马逊还裁员数百人,其中包括流媒体平台 Twitch。

据layoffs.fyi 的数据 显示,2024 年迄今为止,已有 63 家公司裁掉了近 11,000 名科技员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